一號屋準備要淨空了


有許多回憶,很捨不得


隨著打包,也ㄧ件件回想起來


 


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說著說著,佈置新家的裝飾品馬上就出現啦!


 


 


每年Mars桑公司的員工旅遊,我們都一定會踴躍報名


今年他們公司選中的是: 享戀巴里天堂~雙SPA、蓮花下午茶五日遊


 


七月份報名時,我們擔心九月底要搬家,忍痛放棄….()


旅遊岀發前,Mars桑問我,要不要請同事幫忙帶點什麼回來ㄚ


 


我想了想,希臘小島的特色除了藍與白,就是隨處可見可愛的貓咪啦~


好啦好啦,拜託你同事幫我們帶點貓咪木雕回來~~


好想自己去喔!


 


昨晚Mars11點到家後,搬回兩箱戰利品!


噹啷將將將將


 


我ㄧ邊拆禮物,一邊興奮的大叫


 


Mars桑的同事太可愛了,應該有在巴里島殺紅了眼 Yes!


 


在這裡謝謝Alice, Sunny 專業的眼光,妳們買的每ㄧ樣我都好愛喔! (貓頭鷹超Q)


 


謝謝 Vincent 帶回我夢寐以求,想到破頭的黃金咖啡^_^



 


謝謝 Ian 因為行李不多,幫我們 hand Carry 超過100公分 的貓咪情侶(這一對好有氣質喔)



 


謝謝 Roy 送給丫頭的防蚊膏,黃太陽姐姐送給丫頭的防蚊液~(知道我們用量大)


謝謝 逢錦送給丫頭洗澡用的擦澡巾(聽說裡面有包香皂) ,我們家ㄚ頭最愛香皂啦!


謝謝 Yang贊助的當地零食.讓我們與你們同在!



謝謝你們,感謝的人太多…..數不完啦!....通通記在心裏囉


 


PS: Mars桑說:那些餅乾泡麵的苦主是旺哥和YANG
 有沒有看到綠色那隻~~有釣竿的超可愛貓咪...
 是Sunny~LISA~JUNE~ALICE~一起合送的!!!


謝謝你們讓我們新家更美好


Mars桑有你們這些好同事,我深深的感同身受,真是上輩子燒了好香賺很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