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最大的進度就是房屋貸款下來了^_^


 


十分感謝羅東合作金庫的 呂 先生+小姐,他們是超專業超有效率熱血的年輕人!


上週,我們家建物權狀一到手馬上E-Mail to 羅東合庫,貸款內容全數E-Mail 搞定….


誰說鄉下不進步,人家合庫都e化啦!超強的 ~


 


我娘還一直擔心,ㄚ頭到宜蘭讀書會跟不上時代


(太小看我們宜蘭人了啦!...我已經入籍啦)


 


 


今天的天空一滴點雲都沒有….


看見我最愛的鐘樓,熊熊想到,之前剛完工時Mars桑的爸爸問:這個要做蝦咪?!


我痴痴笑的回答:要看漂亮的ㄚ


說完,我公公面無表情的說:抹采吉 (台語發音:浪費錢)


 


好險喔,完工後公公才來看房子,不然我的鐘樓也只能夢裡來相會啦!


 


 


星期三就要灌漿室外地面的部份,我開始放樣我的香草花園+發呆亭


兩位師傅正在埋鞦韆花架的基座...


 


 


天氣好熱ㄚ,三個小時的日曬,換來星期一上班時的脫皮,又紅又癢的,剛剛開會時超想抓的秋老虎算你狠!


 


 


Mars桑屋後的戰備壕溝也準備妥當啦,準備放水養兩隻大白鵝,順便搭個絲瓜棚~


 


 


日本甜柿已經成熟了大半,摘了四~五十顆回家加工….不加工會澀澀的


喜歡吃軟柿子就在剛摘下來的蒂頭上沾點金蘭醬油”…


去年我就是塗上香菇素蠔油,結果失敗不能亂改配方ㄚ!


 


若是要吃脆柿(水柿),就真的拿個水桶放水蓋過柿子,


加入秘密武器-NG的柿子敲碎一起泡湯


幾天後,超讚的柿子就可以出來見客啦~


 


看見桌上那本書沒買買式的棄業日記,年初買的ㄧ看再看….我也好想棄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