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料之外的大門ㄚ


 


蓋房子週週都有新鮮事


這週末ㄧ到家門口,就看到這一堵 兩米 四的高牆


 


 


.這是啥東東?? 這不是肯德基..


龐然大物擋在這???


 


水電師傅說.政府規定電箱要距離地面 110公分 起造巴拉巴拉


靠著電線杆,還可以省去加裝電線杆或是遷移電線杆的費用...


 


很好,讓我ㄧ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咬著牙口說


 


 


 


 不對稱的牆,高度差了ㄧ百公分


 我們家的外大門.要怎麼美ㄚ??? 老天爺真頑皮,就愛我們腦力激盪


拭目以待啦,不然怎麼辦,我們家一定要美ㄚ!


 


 


 其實,我們家的圍牆,基本上我只想做做樣子,分個內外而已~


所以設計初期完全以綠圍籬為主


後來,綠圍籬鄰田農夫不愛,全數慘遭毒手之後,


我只好考慮做個專擋除草劑的圍牆


如果小矮牆圍一圈,成本估算起來也是驚嚇人的


 


但是沒有個內外,感覺睡覺都不安穩


所以,我們家基於安全考量,與上方鄰田做個擋土牆


颱風來時,鄰田的積水與垃圾就不會沖到我們家,導致我們家如汪洋中的一條船~


 


 


與另ㄧ邊的小馬路,也做個短短的白色小矮牆,其他還是綠圍籬為主


既不會擋到風景,又可以跟鄰居閒話家常ㄧ下


畢竟,千金買房萬金買鄰ㄚ


 


 


 車庫 4米 寬的進出口,夠氣派吧.不是啦~


 堅持 四米 是因為,怕我開車出門迴轉半徑不足會掉到小馬路邊的水溝裡.


 


 


下星期做最後ㄧ次整地後,就要灌室外地板啦


接著申請台電,裝上水塔..就可以搬家啦!


 


真希望馬上跳到下個月的今天


現在應該在家裡煮飯吧


 


Mars桑,你的好日子來啦,以後讓你天天試新菜


哇哈哈,哇哈哈!


還記得當年我跟你說,我不會煮飯喔,要娶我就不能嫌喔.


Mars桑說:我娶妳又不是要你回家煮飯的..我謹記在心ㄚ


 


搞不好我很有天份耶,只是ㄧ年煮不到三次,有了新家的大廚房


我要找回我的煮飯魂ㄚ~


 


切記ㄚ,愛就是把菜吃光光. 哇哈哈,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