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阿兵哥數饅頭的日子ㄧ樣


破冬後的日子,真令人期待ㄚ~


 


今天我們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使用執照取得後,經過政府公告的15天


我們的保存登記也到手了^_^


 


節錄我與 Mars 桑剛剛msn的對話~


 


阿信:簡單生活,生活簡單! :


中秋節來去宜蘭露營


 


芊芊媽-我要移民去宜蘭 說:


明天就可以去宜蘭露營囉,還要透早出門喔


我們家的保存登記4:30分下來了


真開心ㄚ


 


阿信:簡單生活,生活簡單! 說:


恭喜妳成為有房一族了哦


過陣子我就變成無殼蝸牛了


 


芊芊媽-我要移民去宜蘭 說:


有啦有啦


我會讓你當戶長啦


   你就乖乖工作(摸頭)


每個月拿錢回來喔


 


  阿信:簡單生活,生活簡單!說:


戶長就是要交貸款那一個,對吧


 


芊芊媽-我要移民去宜蘭 說:


當然啦...不然你以為戶長這麼好當喔


 


阿信:簡單生活,生活簡單! 說:


這種戶長讓妳當好了


 


芊芊媽-我要移民去宜蘭 說:


不會跟你搶的....


不然回家投票啦(哈哈哈)


 


心裡越來越平靜,期待搬進新家的幸福日子也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Mars桑的小小願望是:搬到宜蘭後,每天上班前先去拉ㄧ竿,下班再繼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