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填縫劑小地方大問題


每個週末到新家都是充滿興奮的


進度一直跟的很緊(我是指我們家營造主任小賴-努力的小工蟻)


 


我們一共選了5種樣式顏色的地磚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變的保守,但是我水瓶座的靈魂可不接受一成不變的未來ㄚ!


 


每個房間的地磚與牆面油漆的顏色,加上設計的風格….都是不同的混搭!


今天地磚師傅完成了房間木紋磚的鋪設,使用軟底施工法,


搭配每個房間牆面批土已完成(未上油漆)整間房間看起來越來越有感覺


 


施工的師傅在鋪設木紋磚時,留有伸縮縫(伸縮縫除了減緩平整度的問題外,對地坪熱脹冷縮也是較好的處理方式)


 


這時! 自己犯了一個不可原諒的錯


師傅問: 伸縮縫填縫劑要用本色嗎?以後打掃整理比較方便….


對喔!我最怕麻煩了,整理方便當然是用本色啦!(本色就是水泥原色)


!我是豬頭我是豬頭!


我的地板又不是灰色的,我選什麼灰白的本色ㄚ!


 


我就應該搭配我們家的地磚顏色,選擇色差最低的填縫劑才對!


熊熊在回台北的路上才想到這個問題…(已過了5個小時以上)


師傅在接到我的指令後,就把那伸縮縫給填啦….. 我是豬頭!


 


我們家不美啦!不美啦!....哀怨的連晚飯都吃不下!


櫻王:細縫填縫劑有本色 白色 象牙 米黃 乳黃 鐵黑 淺灰 咖啡....等色系


 


其他沒有什麼要特別報告了,自己看照片囉!


下方照片是尚未填縫的地板….來不及啦!….


 


房間一...(窗台下的臥鋪,是為了以後靠在窗邊發呆用的)



 



這間房間未來牆面還是選用薰衣草色的面漆,我怎麼會選用本色的地板填縫劑ㄚ




 


我們家內牆面粉光選用的壁材...也是本色的:


 


 


小格子窗,為的是夢幻+防颱...還好這間地磚還沒鋪(燈要裝很多喔)


 


 


洗手台(面漆選用淺藍色的....下個月就出現啦)


 


 


小小湯屋,陽光灑進來,感覺不賴的


 


 


毎週陪ㄚ頭到大隱國小踢足球運動一下筋骨


 


就將啦....這週我是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