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衛浴設備下訂


 


新家的外觀正按照進度ㄧ步步完成中


內部的設備也緊鑼密鼓的燒錢中..


其實衛浴的品牌我們決定的很早,畢竟預算控制的好,可免除日後的煩惱..


 


我們理想的預算價格中是不考慮TOTO的,因為清楚的知道TOTO就是物美價不廉


 


但是在這裡我要誇讚TOTO的業務


從我們家打地基開始,TOTO桑就每週末在我們家工地守株待兔的等我們!


沒機會的廠商,依照我的職業道德,我會直接認真誠懇的回絕” ..


畢竟作不成生意也沒必要得罪人嘜..


ㄧ直到結構體完成,TOTO桑還是不死心的每週來陪我們抬槓1~2小時..


 


我還是要說TOTO桑抱歉啦,我真的不是鐵石心腸的女人


我只是每個月貸款ㄧ交,荷包就扁扁的上班族!


 


我們家選擇的是Made in Taiwan電光牌


目前衛浴設備唯一在台灣生產,土生土長的只剩下電光牌一家了.


其他品牌大都轉移到大陸生產了


 


我選的淋浴柱


 


 


在這裡我又要說到TOTO了,我們預算內的TOTO產品也只能夠買大陸進口的,


真正喜歡的日本原裝TOTO買不下手ㄚ!


所以,我幹麻跟日本人買大陸貨呢??


 


這週六要繼續洽談廚具的部份了….


我愛美式鄉村風格的廚具,希望不要超過預算耶…(控制不好就只好沙發換板凳”)


 


從蓋房子開始每月不定期跟著進度花錢如水的大筆支出


怎麼都沒有爽快的感覺???(因為是銀行貸款要還粉久粉久的!)


築夢的心臟要夠力+無敵鐵金肝


 


 (無敵鐵金肝出處:部落客 馬克 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244278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