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ㄧ樓牆面板模


今天天氣很舒服^_^


涼涼的風配上暖暖的陽光,這才是我最愛的秋天啦..


上周宜蘭大小雨不斷,進度比我們計畫的稍顯落後..


這樣也好,我們正好再確認門窗與樑柱的位置


 


從大門進餐廳,看見了12扇窗真是開心..….



我就是愛窗多窗大,無論坐在那一個位置,都可以看見室外的景


宜蘭颱風多,我放棄開門見山的落地窗,設計了大格子窗,


希望日後陽光灑進屋內時,格子窗的影子能別有一番風味



房間的窗


 


我們家的廚房設計,初期就是以開放式為主.


但是,空間的規劃上,擠壓到客廳的容積,所以我們家的客廳並不大,


(客廳跟廚房一樣大,但是我不會做菜啦….)


 


昨天確認門框時,又加大了廚房與客廳間的隔間門



以後打開隔間門,我們的客廳與廚房就可以合而為一啦.


所以,廚房與客廳的地磚,牆壁的色系搭配都要十分注意的.


其實我好喜歡美式鄉村廚房的設計….但是理想與預算還是差距不小的..


 


 


下週進度預計是二樓的地板,與ㄧ樓的天花板加牆面的施工


我們一樓設計二間孝親房,房間大小尺寸格局完全ㄧ樣,不能讓雙方父母感覺偏心


唯一擔心的事…(爸媽是深藍vs.公婆是深綠)….


家裡有3歲半的孩童,以後大話新聞與全民開講通通不准在客廳看....


還在思考客廳不放電視….(房間才會裝電視,各自回房飆藍綠)


 


 


我們自己的房間是設計在樓中樓的二樓,延續著挑高的客廳與餐廳….


二樓模板及灌漿的層次也稍稍有點複雜


面東開大窗的書房,日後一早就會接受大太陽的洗禮,真好^_^


最喜歡曬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