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感動了!


看見六十石山滿山遍野的金針花,竟然不顧崎嶇狹窄的山路,停在馬路中間,就跳下車對著山谷狂喊狂叫....回想起來,可能是壓抑太久了,才會有如此脫序的演出....



說實在的我並不是這麼冷血的女子,工作讓人變得無趣,公式化的生活讓喜怒哀樂的情緒變得內斂許多,這兩天看了藤井樹的網路小說,說不出什麼感想,只是內容中不經意的觸動那學生時代,青澀的愛戀..............工作的前幾年,我將工作得來的薪水,全部投入在自助旅行上,並立志三十歲前要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二十五歲時,剛從英國飛回中正機場的我,面對出境海關的詢問:你怎麼去過這麼多國家時?我可是驕傲的說:這可是我第五本護照喔!那一年我大哥跟我說:你怎麼都沒想過要存錢?所有賺的錢通通拿去玩....我想這就是六年級的優點跟缺點吧!(願意努力工作,捨得投資享樂~),我的投資可是讓我得到滿滿的國際觀與世界觀喔!


曾幾何時,時空變換,我變成工作狂,計畫著三十五歲就"一定"要退休,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是現實的壓力,壓ㄚ壓ㄚ的,常常令人喘不過氣,為了要實踐我的人生計劃,所以忍著出國的慾望與想飛的心,成就未來....         這就是人生嗎?                                                                                                                                                          上週去了一趟花東,台11線濱海公路上,有許多騎單車的"勇士",為什麼說他們是勇士呢?因為我開車都覺得累了,這些勇士在上坡路段,還下車背著單車努力的"健行"....  勇士們應該也是為了"目的地"而努力的吧?!  濱海的天空很藍,太陽很狠,我的心還是蠢蠢欲動的想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