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yle....

今天穿了一件長輩送的衣服上班,先是自己照鏡子感覺顏色不夠專業,線條也太柔和.....

但是襯衫套裝穿久了,也是會想換換口味的,到了下午果然有忍不住的同事說:今天你的穿著跟平常不大一樣....

工作了幾年,每天一上班就開始與供應商和China工廠廝殺,在每日談判的過程中,爾虞我詐的交流中...."我"不見了?!

求學的過程中, 師長最激賞的就是我的赤子之心,和源源不絕的活力及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這些好像在工作的這幾年中,逐漸的失蹤了...

日復一日的忙與盲,每日過勞的工作下,沒有想像空間,也沒了自我,一項大的企劃案結束後,被掏空的我,竟會不知所措面對突然空出來的辦公桌,

我變成機器人了,幽默風趣全沒了,我只會工作, 怎麼辦?我想逃出辦公室,但是去哪兒?躲起來嗎?能躲多久?......

已經很久沒好好休假了,我要放假, 我要去找回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