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年假一結束,相機跟著搞失蹤,翻遍了整座小島也不見蹤跡~


Mars桑說:買台新相機吧!!


我說:唉呀,我擔心莫非定律又出現


Mars桑說:畢竟原本的相機也操了三年以上啦


我說:我再找找啦,多一筆額外的花費,有點捨不得ㄚ!


 


掙扎三周後,我真的放棄找回我的老相機,


沒了相機幫我記錄工作日誌,好像虛度這些時日ㄚ~


 


選相機時,我發現我真的是偏執的白色控”,我又愛C牌的相機,


加上去年幫客人拍照時,只要一拿到C牌相機,就像專業的攝影師,怎麼拍怎麼好看


(我是偏執的愚婦啊)


按下快門的那一刻,聽那快門的聲音,我只能說:真是痛快ㄚ!!!


 


努力上網爬文三天三夜後,就在我下訂新相機的兩個小時後,我的舊相機出現了!!!


她就乖乖的放在相機盒裡,躺在我的NB後三公分距離


我伸手就可以摸著她, 我每日上網確沒瞧見她


莫非定律我恨你!!!


 


天人交戰後,我還是選擇退了那台無緣的C牌相機ㄚ~


 


,講這麼多廢話,就只是要解釋,我這段日子沒發文偷懶得藉口啦~


 


 


 


天空好藍~今天清晨六點的陽光,島上的落羽松都抽芽囉


 



 


茼蒿的花好美....(捨不得吃你ㄚ)


 



 


今年最後一批大陸妹~


 



 


香水檸檬還是一樣結實纍纍,準備供應小島一整年的用量喔~


 



 


有機的香瓜育嬰房已打點妥當~


 



 


夏季蔬菜:小黃瓜+冬瓜+南瓜+苦瓜育苗中...


 



 


島上的小型薰衣草季開始囉


 



 


已經開始為四月份第一批客人作準備,看到沒有"亮晶晶的梯ㄚ"


 



 


題外話:


前面三十幾年的人生,島主一直是個超理性的固執女子,


經過這一整年放逐自我洗滌心靈的日子後


 


我學習著不曾接觸過的木工+鐵工+油漆工and 花匠+廚娘+農夫 and 叭啦叭啦等….


在這三個月的長假中,我都未能好好偷個懶,睡個悠閒的午覺


滿滿的工作清單, 堅持進度的我自虐式的忙碌著,內心是平靜而開心的


 


清晨五點在桂花圍籬下拔著雜草,心裡已飄到今晚要作啥好吃的餵飽ㄚ頭的肚子,老爺釣回來的魚,是要紅燒還是乾煎呢?!


我真是不太用的到大腦的愚婦啊~


 


 


 


感性一點,好像比較能符合在小島上身心愉悅的活著~


我繼續學習著!


 


Mars老爺您可以在近一點...祝你白色情人節快樂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