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潛力是可以被激發的!!!


而這 種潛力也是可以被傳染的~~


 


 


 


我們在堅持品質卻有得開源節流下,逼著自己能動手的一定要自己動手


 



 


But,有時候想做會做的還是有一定的落差~能力有限ㄚ


 


 


 


自從路口超Q的打卡招牌掛上後,對自己小畫家的功力自滿得意的很~


殊不知這做成成品後的幕後功臣,也是一位電子業的逃兵~


我們家的鐵工師傅-阿良師傅


 



 


阿良師傅正業是採光罩鐵皮屋專業師傅,不務正業的部份就是幫小島做做讓人盪了就不想停的鞦韆,或是路過也要來打卡的路口招牌~


 


阿良師傅很年輕,染著一頭金髮,有點犀利哥的味道,就學時候一心想讀復興美工,無奈家境困苦,父母又想說讀美工的下場應該都是餓死.


So, 阿良師傅只好從良,聽父母的話讀個電機科系.


但這樣卻鎖不住那嚮往藝術美工的靈魂ㄚ~


 


暑假過後,我看見小島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與加強


又拉著阿良師傅逼他做出我愛的五四三


 


 


 


寫到這裡不免又有些罪惡感,


Mars桑一直擔心我把要還銀行的辛苦錢花光光~


我說:報告老爺我一定會把錢用在刀口上ㄚ!!!


 


 


 


今年暑假宜蘭的天氣很夏天,


開心來小島度假的客人,常常是攜家帶眷大包小包~


熊熊遇見那偶而飄來的一陣小雨,


又要撐傘又要拿鎖匙開門.


 


 


掙扎許久,在不影響外觀又不致於太傷荷包之下.


我又敗了一件超完美既實用又美觀的透明遮雨棚~


 


跟阿良師傅滴滴咕咕許久, Mars桑不免擔心我的堅持會讓小島變醜甘無可能?


一家三口開會結論是,全家人共同決定這美麗的圖騰~


 


Mars桑說:我要放假我要放假!!! !放假風~


 



 


ㄚ頭吵著~我要養海豚啦!!! !加隻海豚~


 



 


我想著既然在希臘小島就一定要有大大的太陽配著明亮的月光伴隨滿天的星星!!!


 !通通都有~


 


一股腦兒跟阿良師傅說啦~就這樣極簡休閒風登場~


 


*工商服務:阿良師傅連絡方式:


 http://tw.myblog.yahoo.com/jw!141VC4mYBRvq8RODJEzcU3NP/profile


*PS:宜蘭限定


 


 


題外話時間:


 


話說秋天到啦,前院的草皮綠油油,後院的菜園光禿禿?!


依照責任劃分, Mars桑開工啦!


 


工欲善其事, Mars桑重金買了一隻小鐵牛回來犁田~




 


瞧瞧~這快樂的小農夫來著~


 


第一天開工三小時後,腰酸背痛哀了三天,還要求小島主幫忙馬一節!!!



 


小島主也不是省油的燈,小粉拳認真的捶完背,嘴裡說著:爸比我的草莓園你趕快種好喔!!!我等著採草莓呦~


 


說的是ㄚ,我說老爺~過年要吃的長年菜白蘿蔔大陸妹茼萵,也該播種囉~


哈哈哈我們嗷嗷待哺等著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