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事



好喜歡看著幸福在我們小島不斷上演著~


特別的緣分遇到特別的人~


 



 


 


小島今天來了一對拍婚紗的新人,這一對新人跟我們的緣分是在一年前開始的歐


 


記得在去年夏天


那是一個下著滂礴大雨的午後,我們在小島上搶種地瓜葉.一家三口淋著一身濕ㄚ~


 


因為時間點正是去年使用執照下來之前,我們正在申請農路,


農路兩旁需要種滿蔬菜或農作物


 


 


 


這時一台車停下來看我們種菜,看了很久



 


車裡的人兒終於忍不住下車,跟我們一起淋著雨然後對著我們大喊.你們是不是要開餐廳ㄚ~



 


當下我跟Mars桑全身濕淋淋,只想趕快將地瓜葉種完趕回台北,所以對著他們揮揮手(表示不是要開餐廳)


 


那一對人兒還是不死心,又大聲問 還是你們要開民宿ㄚ~


 


我嘆了一口氣用灌溉水溝的水洗洗手,困難的走到路邊(因為穿著雨鞋站在泥濘不堪的爛泥裡,移動困難ㄚ)



 


我狼狽不堪的說:我們也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做生意.(當時我的內心也還在掙扎ㄚ)


大雨不斷的下著,他們可能聽不大清楚,又大聲問:你們可以給我們聯絡方式嗎???



 


我只說了.未來還不知道要做甚麼,有需要那就去看看我的部落格囉


其實,我自己覺得當天我回答得很沒誠意,因為雨下的超大,全身又都沾滿髒兮兮的泥巴,所以回答的有點敷衍啦


 


 


 


隨著小島逐步完成,往來停留的觀光客越來越多,我們當時能躲就躲能避就避.


因為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在過年前後, 有一位附近的鄰居開車送來一張紙條,上頭寫著姓名及電話


素未謀面的鄰居說:有位遊客拜託她看見我們時,一定要將聯絡方式給我們,有朝一日開門做生意時, 一定要我們聯繫她


 


 


又過了幾個月,有一天在部落格中有格友留言,說在茫茫網海中找尋我們很久很久 .


這幾個月中不時也到我們小島看看能不能再遇到我們~


 


 


這麼有決心有毅力的人兒就是今天的女主角,甜美可人的新娘~


 


 


其實,我們一直希望能過著低調的幸福,


願意打開心房與大家分享小島的一切而開門作民宿,除了是希望減輕肩膀貸款的壓力之外


能陪著孩子在鄉下樸實的長大,是我們最大的心願^_^


 


所以我們一直拒絕登門要求拍婚紗的客人


我們不是跩ㄚ,是希望日子過的簡簡單單不複雜~


 


 


對外不作下午茶不賣早午餐,也是希望保有民宿客人渡假的品質


所以,別在逼島主啦~


 


重點是今天能到小島拍婚紗的都是特別的緣分才可以的喔!


 


寫這一篇文時,搭配的是音樂是~范瑋琪- 最重要的決定~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gGezabptQ


 


好幸福好甜蜜超搭的啦^_^




 


蒂芬妮島主好愛每天都有甜蜜蜜的故事在小島上發生著~


 



 


有注意到幾張小島黃昏剛點燈的照片嗎~


這可是我們宜蘭在地的攝影公司"美夢攝影"Alan Lee的作品喔!...美的哩


專業攝影師拍的就是不一樣...我們家好美好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