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到了打卡! YES!



 


原本已經放棄在我們家的轉角路口設置閃亮亮的招牌


但是實在有很多路過的朋友在我們家打卡完順便幫我們家取名字


我們家老爺Mars桑想想,還是決定掛個牌子正名一下吧!


 


我也不想搞得太商業化的招牌,用小畫家畫了很久,一直都抓不到味道,


Mars桑也一直唸說:feel! ...(蒂芬妮的os 你不會自己畫喔)


 


好加在我們家有很多的高手及貴人可以支援~


 


之前幫我們家施作耐用又物美價廉的採光罩師傅,其實熱愛的是藝術方面的設計,


現正在趕工我們家部份的柵欄工程, 藍的白的都有~


 



 


我希望有木柵欄的味道,又不希望日曬雨淋馬上損壞,所以作了些仿木的鐵柵欄~


 


 


貼心的師傅連燕子窩下方也作了個檔板,以防止小燕子掉到鳥巢外~



 


不過搞藝術的大部分都會餓死,所以師傅周一到周六是正職的鐵工師傅,


星期天就可以興趣兼樂趣兼貼補家用的幫我們製作夢幻招牌~


 


我先將我要的理念+構圖與實物大小一股腦丟給師傅~


(我都是這樣,硬是將不用負責的夢想丟給專業的去整合)


 


師傅接手後~


先切割出所需的元素作拼搭



 


烤漆前的防鏽處理


 


 


烤出白色底色


 


 


師傅在加點料



卡通版希臘小島出現啦~


 


 


快來打卡喔!


 


 


題外話又來囉~


這一陣子天氣極度不穩定,早上大太陽下午就來個暴雨~


看見園子裡的花花草草被折騰得很不忍心


 


香草花園裡種植好幾個品種的薰衣草,


有羽葉薰衣草、齒葉薰衣草、甜薰衣草及西班牙薰衣草~


 


上周花了好些時間修剪了開著瘋狂茂盛的羽葉薰衣草



 


這幾天看見羽葉薰衣草下方葉子開始變黃,我知道她的花期已經快結束了,


今天不忍心的將羽葉薰衣草移植到牆邊,熊熊發現在她羽毛般的葉面底下,已經有好多好多的小苗真的很驚艷~


 


 


小島的齒葉薰衣草也長得很美 ,昨天有旅遊雜誌來採訪時,還拿她作了好幾張主角…(有興趣的記得翻翻6/1日出刊的Taipei Walker)


 


 


西班牙薰衣草正在開花,花兒上方像兔耳朵一般可愛的粉ㄚ


 


 


講到這裡要提醒愛種花的朋友,花園裡的腳路是粉重要的ㄚ,



 


之前貪心的將花園種滿滿,後來花兒也卯起來開滿滿,


等我要修理花兒時,連站的地方都沒有,...(修理=修剪+整理)


 


所以硬是狠下心挖掉兩排薰衣草(50株喔)很不忍心也沒辦法,


不過她的美麗已經在我心裏啦^_^


 


 


希臘小島-Tiffany


TEL:0933096550....不要故意打電話來聽我的聲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