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小島-掛牌啦!


(宜蘭合法民宿:668號)



 



真的要上線了!!!


心情是興奮的、緊張的、擔心的、害怕的+害羞的啦


興奮的好像臨老入花叢


緊張的如臨大敵


擔心的沒有萬事俱備


害怕的沒有人要來


害羞的要與大家坦誠相見



 


來來來看一下~



希臘小島官網: http://www.smallisland.com.tw


 


俗俗俗!俗擱大碗。


緊緊緊!趕緊樓頂招樓跤 ㄎㄚ


厝邊招隔壁 ㄅㄧㄚ


阿母招阿爸 ㄅㄚ


阿公招阿嬤 ㄇㄚ


朋友招親情() ㄐㄧㄚ


阿嬤負責招全村仔!


請大家告訴大家



 ….我知道我的行銷很糟糕啦,可是真的不知道怎麼幫自己打廣告啦!


所以,蒂芬妮新身分瑪利亞的未來,是每天發呆還是忙碌的打掃


就看各位啦,不是啦...是隨緣啦!



現在開始希臘小島開放訂房,6/1開始試賣,預計6/16日開幕,


訂房專線:0933096550(…因為島很小,所以島主會親自接聽,凡事找島主就OK)


訂房時間為每天早上10點到下午5


*早上10點前島主要專心的親自現做早餐給每一位來小島的客人,


  下午5點以後島主要把時間留給住宿的客人(一起放空)及家人


 


*100名訂房住客有專屬好禮贈送,來電訂房時會告知目前排名


(雙人房就會送出兩份,加人會加送一份,先搶先贏以此類推囉)



 101名訂房住客就….….就抱歉啦!


(有成本壓力不好意思囉,晚了這輩子就沒機會拿到小島的專屬好禮啦)



 


題外話時間: (!今天話很多)


講到這個招牌喔,原本Mars桑希望是烤漆成藍色的,


我說:這樣Blue的招牌太亮太招搖了啦,我想用鐵鏽的感覺


看起來舊舊的感覺有另外一種風格(瑪利亞的藉口,其實是不想天天站在門口擦招牌)


所以,今天早上還故意用鹽水噴濕小島的招牌,聽說這樣明天就可以成功啦!喔Yes!


哈哈哈哈!老早就說過我喜歡舊舊的味道”,


日後大家有機會看到時,不知道會不會以為島主掛一塊破銅爛鐵在門口ㄚ~



 


就這樣,期待與大家相見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