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的陽光





 


原本這一篇是要留給 防水實作篇~




 


不過,目前防水部份算是完工90%?!...




因為防 水 老師傅說:該處理的都處理好了,現在就等下大雨,雨下越大越好,確認都沒有問題了,在進行最後的收尾




 


不知道這算是老師傅很有信心還是沒有把握ㄚ???




 


畢竟,我們家的防水第一次沒做好,算是重工也就是第二次的施作,會比較麻煩,也特別找經驗老道的師傅施作




 


所以我們家的防水工程,現況是不漏水啦,在前兩周的大太陽下曬得乾乾的,也做了該做的步驟,下一篇會在防水完工後再跟大家說說細部啦^_^




 




回到主題







春神來了怎知道^_^


上周四(4/12)我們家出現新的家人?!~




大太陽像是跳過了春天,直接進入酷熱的夏季




我的春天哩??




 


冬雨下完春雨下,夏天熊熊來報到




若不是燕子來築巢,今年像是沒春天




 


是的,燕子來了^_^




 


燕子媽媽與燕子爸爸,啣著泥巴樹枝在我們最隱密但採光又最好,又可以擋風遮雨的室外儲藏室二樓挑高至高點,築巢啦^_^




 


星期六的清晨,牠們還約了朋友來 . 一共五隻燕子嘰嘰喳喳的好嗨喔!




 


沒圖沒真相,這張照片我掙扎了一下才放上


 


因為太高了我打掃不到,牆角結了不少蜘蛛網,右邊還有抓漏打針留下的黃色污漬…我不是懶惰的瑪麗亞啦




  




 


不過月底我們已經安排鐵工師傅作白色格柵,也會將通風口的鐵帽帽漆成白色,順便清理汙漬,到時候還希望燕子一家不要受到驚嚇才好~




 




好啦,看完燕子的房間,也讓大家看看我們的房間囉^_^




!我很愛現.


 





 


這一間取名Sunny-陽光 ,因為一開窗就看的見日出與龜山島.我超愛,與大家一起分享^_^


 




  





 


房間照片陸續出爐中喔!




 


消防安檢也Pass,一次ok!


 


希臘小島即將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