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古代的龍身上長滿了鱗片,如果順著鱗片撫摸,龍也是會很溫馴的~


But,如果反方向撫摸….就是所謂的逆鱗,那溫馴的龍也是會噴火的….


 


昨天發文後,很多朋友關心讓我哭兩天的大門到底長怎樣??


其實真的很不想讓這可怕的記錄留在我的格子上~


 


我想….這個大門就是觸動到我的逆鱗!


讓你們看看昨天我寄給工地主任小賴的郵件好了….


 


From: Tiffany TW Lee
Sent: Monday, October 24, 2011 3:47 PM
To:
努力的小工蟻
Cc: Mars ; tiffany


Subject: 外大門...我有好多的不明白ㄚ
Importance: High


 


小賴:


我先說文字沒感情,我只能跟你說,我真的很不喜歡鐵工老闆自己幫我選的大門……


如果他真的不能修改,請退回這個門!


我週三請假,主要就是要看看有沒有機會補救,請約鐵工老闆下午一點半準時到我們家,要記得帶型錄!


 


為何這次接受度這麼低呢,下方是我做的分析:


 


以下是我不承認的。。。。家門





 


下方這個門是我們鄰居23年前裝的!


相同尺寸樣式比較下,我們家的。。。。杆子超細+花樣超小上頭的花花也不能少阿!



 


我之前給你的圖面,兩個門怎麼能夠相差這麼多勒





 


看看別人家的鎖,我們的門鎖怎麼樣也不應該是:。。。。喇叭鎖ㄚ



 


最差至少也用這個鎖嘜




 


看看路邊的圓弧,不明白我們家圓弧為何要跟下方的門連接?左右兩邊的吊帶是怎樣ㄚ!





 


我喜歡簡單的樣式,我中間要摟空(不要擋板)




門的問題如上~


*圍籬網裝內部,有特別當面跟鐵工老闆講過,現在外部欄杆已鑽洞,怎麼補救ㄚ….


*室外廁所旁的門不要了,一定會很醜,不能再接受打擊了!


*為什麼又多兩枝電線杆?都不用通知ㄧ下嗎?愛裝就裝…..


*要聯繫晶莊安排處理外牆(請先清洗後再處理)


*小事不用處理,但是希望你知道:掃把都不見了,買幾隻掉幾隻,這個月新買的兩隻又失蹤了,這麼缺掃把嗎?


 


 


明天過後又要變天了,請把握星期四以後的好天氣,泥作油漆都請加油,室內較急先處理,室外地板也請加油,這個週六我們進駐後,不希望還有工班在家中走來走去….(我們還是希望保有一咪咪的隱私)


我們一直很相信你,別讓我們失望啦!


 


Best regards,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