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青春ㄚ


這一周被很熱血的老同學,點召去看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進場前,同學問:面紙準備好了嗎?聽說要買整條家庭號的才夠耶!


 


非假日的下午,戲院裡客滿….


看上去整間戲院大都是中年人”…..


!就是跟我們一樣要去找回青春的中年人ㄚ!


隨著電影的開演,我們也回到了我們的青春!


 


...我們青春正旺的年代是周星馳的年代!....六年級生報到啦.


 


在最後ㄧ節空堂的下午,男同學們ㄧ自排開的豪邁125…


不管夏天有多熱,冬天有多冷~


從學校ㄧ路飆到淡水沙崙,在海邊吹風到黃昏,吃完阿給後再趕著回家


 


學校裡的社團熱血的我,加入的當然是慈幼社社服團這種釋放大量愛心的社團!


假日時,我們定期到天母的育幼院,幫忙打掃與陪院童玩


少女的心感情氾濫,曾經衝動的想認養院內三歲的孤兒,當時我才18!


 


暑假時,最夯就是救國團啦!


我每年都被徵召做帶隊的領隊姐,戰鬥營、健行隊、拓荒山野活動營通通沒缺席過.


真是我無悔的青春ㄚ!


 


關於感情這一段~


我只能說,讀理工科的女生真的很幸福..


花語寄情是我們當年學校裡的送花活動,收到不喜歡的人送的花時,其實心裡很尷尬壓力也很大的.


因為年少無知時,曾經對流星許下ㄧ個願望:要嫁給第一個送花給我的男生


!好傻好天真ㄚ.…想太多啦!


 


算算我應該超過十年,沒因為國片而進戲院啦!


電影結束時,我有沒有哭呢?!


.


.


.


.


.


.


.


沒有啦!完了,我已經變成那沒血沒目屎的歐巴桑了啦


我再想,如果讓我買到那頭彩的獎卷時,我ㄧ定會留下滿足的眼淚啦!


不知道這次流星能不能達成我的願望ㄚ???


 


昨天看到蘋果執行長賈伯斯辭職的消息,我很難過


也深深的覺悟..


書不用讀的太好….


錢賺剛剛好就好


有錢沒命花…..人生憾事ㄚ!


希望賈伯斯能多活幾年好好享受人生


 


青春ㄧ去不復返,人生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