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在上班途中,我在快速道路上被後車無煞車的追撞,雖然後續賠償都很順利,但是我心中還是留下些許陰影~


最近開車總不自覺的頻頻看著後視鏡,當後方來車距離太近時,我就開始神經緊繃


心裡面也開始對人、對事,有著不同的想法與看法….


人生真的有許多的無常


之前真的花太多的心力在家人在工作上,真的好累好累


我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沒做,年紀越大膽子越小….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開始懷念以前的我,25歲時獨自在歐洲自助旅行,無論週邊的人事物多陌生,我都可以靜下來,感受天空有多藍,空氣有多清新,放逐後的自我,充滿了鬥志!!!


現在呢???我又迷失了,沒方向沒目標,甚至沒辦法靜下來,耳鳴的嚴重


 


我有一雙很棒的父母,他們倆今天相約去看將來往生後的居所”,媽咪說不希望子女將來煩惱他們的身後事,所以他們趁著兩人耳聰目明,身體健康時,到處走走看看….


 


我在學生時代就簽了器官捐贈卡,年輕時總浪漫的想著,將來就把我灑在海上吧” ,這兩年特別怕冷….


昨天跟公司的小女生聊到樹葬” ,或許將來就睡在美美的櫻花樹下吧….


 


去年秋颱把在宜蘭種了三年的大樹吹倒了,上週六買了把新鋸子把它鋸了,樹真的長的很大,星期一上班時,二天前握鋸子的手還是抖個不停大樹也有無常的人生!


 


最近,MSN的招呼語換成了希望下輩子能作松鼠..”


為什麼呢?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