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長長的假期中,最後一天乖乖的呆在家中整理書房,熊熊看見國中時代買的小說,張曼娟的"海水正藍"....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我立即陷入書中的情境中,這是一本集合多筆短篇小說而成的書籍,我看了每一篇都止不住眼框中的淚水,看完最後一篇,索性豁出去了,抱著棉被大哭,

說實在的,哭完還蠻過癮的,只是紅紅腫腫的眼睛,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如何跟家人解釋,畢竟我已經過了"可以三不五時任意哭鬧的歲數"了~


本來我是要用"我是愛哭鬼"做為題目的,但是實際上我不愛哭ㄚ,卻在這個假期之內哭了好幾回.....

 

*放假的第一天,避開了塞到爆的時段,經過雪山隧道,零晨兩點半到達宜蘭....

早上起床,依照慣例貪心的大口吸著清新的空氣,然後打著赤腳散步在我種的小小草皮區.....

咦!我不敢相信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有小偷.....是真的小偷.....

壞人偷走我種的肉桂鳳梨釋迦,還有可愛的小樹,當下我是傻眼的,小偷可以摘我已成熟的香水檸檬跟結實累累的無花果,或是偷挖前面田裡的地瓜芋頭,為什麼要狠心的將這些還沒長大的小樹,連根拔起通通偷走.....嗚嗚....我又哭了,我都無力保護我種的小樹.....嗚嗚....

壞人真的很壞!

我的小樹,你們在別人家也要好好的長大喔!.....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