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小島公開聲明


 


這兩天接到兩位十分嚴格的詢問電話.


內容大致是說: 你們希臘小島民宿的照片是真的假的?


是從網路上抓的圖片吧???


有沒有版權的問題??


來電客繼續說:我看過很多啦,這樣的建築台灣沒有啦


開民宿不可以用國外的照片隨便呼嚨客人,這是詐欺的行為 叭啦叭啦等等.


 


我在想.這是甚麼狀況?


心中的OS: 您是調查局嗎?


  您到過小島嗎?


  您是不是被詐騙集團騙過太多次啦?


 


後來.我根本沒機會開口,對方就掛了!!!


無言(烏鴉頭頂飛)


 


下方我用傻瓜相機拍的照片公開聲明:


 


這是我家-希臘小島!


就在宜蘭三星鄉!


全世界只有本島主最有版權使用我自己拍我家的照片啦!!!


 



一年前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