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見同學在fb上提到:


.....開始覺的有女兒是不錯的


我同學的女兒已經小二啦,現在才覺得不錯,真是神經太大條~


 


我想到養小孩的好處….


哈哈哈~還沒講就先大笑~


其實我們家ㄚ頭雙子座的,反應靈敏思想超級天馬行空


但是遇到我這個水瓶座的媽,當然薑是老的辣~


 


我們母女倆每天晚上固定九點上床講十分鐘睡前故事,講完後還要聊個天


昨晚ㄚ頭躺在床上問我:媽咪,我結婚你會幫我準備什麼衣服ㄚ?


哪尼!!結婚!!五歲問我這個問題!!!


我說:寶貝ㄚ,你結婚媽咪幫你準備游泳衣啦~


ㄚ頭眉頭深鎖坐起來說:不是吧!應該是白色大禮服吧!


我說:你吃東西都會弄髒衣服,還是游泳衣比較好!


ㄚ頭分貝變大:我結婚的時候會把頭上的帽子(白紗)拿下來,不會碰到嘴巴ㄚ!


我偷笑回說:泳帽不用拿下來ㄚ


這個時候ㄚ頭快哭了,有點虛弱的說:那我可以穿高跟鞋嗎?!


挖哩,還有高跟鞋蕾


我說:寶貝游泳衣當然是配蛙鞋啊,趕快睡覺啦!


 


後來….是沒有聽見ㄚ頭在被窩裡的啜泣聲


不過,我想ㄚ頭以後應該不會再跟我討論這一類的問題吧??!!


 


以後,ㄚ頭不會背著我跟野男人去私奔吧?


我想太多了….她才五歲啊!!


 


養小孩的好處…可以整小孩!!!


But,我又開始擔心接下來ㄚ頭會出麼難題給我啊??



 


 


 


題外話:唉呦,我很不會用fb耶...


我私人的跟希臘小島的粉絲專頁都湊在一起編輯,又不想把不熟的朋友加入聽我嘮叨,熱情的客人要加入,我又好像是拒人於千里,遲遲不敢同意,


人家幫我按讚我沒有回禮,好像又很沒禮貌,一昧的按讚,好像又很敷衍...


重點是,感覺fb會把祖宗八代老死不相往來的過往回憶通通挖出來,又很容易被制約....


唉!!!我是老人啊!!!包袱太多啦!!!丟啊丟!!!


 


大家有空幫我去希臘小島的粉絲專頁按讚,因為我的粉絲好少喔愛面子的老人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E%9C%E8%98%AD%E5%B8%8C%E8%87%98%E5%B0%8F%E5%B3%B6/412532008757834#!/pages/%E5%AE%9C%E8%98%AD%E5%B8%8C%E8%87%98%E5%B0%8F%E5%B3%B6/41253200875783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ffany0 的頭像
tiffany0

希臘小島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