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不停歇的雨


ㄧ切都在適應中~



 


做不完的雜事很多,要收費的單位也很多~


 


中華電信去了超過三趟,電話還搞不定,兩個禮拜了,電線杆也還沒來裝,想想還好有手機,不然光是連絡事情就可以把人逼瘋~


 


自來水公司催繳多次管線工程款,我們一直沒收到帳單,原來是把我的名字Keyin錯誤,所以一直收不到ㄚ


 


週邊環境還不算熟析,上週為了找水公司繳費,跟著GPS一下要我上山,一下要我轉入沒有路的水田裡,整個暈頭轉向的


 


 


看看ㄚ頭在新學校認識新朋友適應良好,原本在台北體能課跳著有節奏的舞步,


來到這裡就變成農村曲,ㄚ頭回家跳著新學的農夫舞,很可愛的舞步!



 


這裡的郵差很認真,幫我們收著一堆平信與掛號信,等著我們裝上新的信箱~


 


 


鄰居大多很樸實,只是昨天來了為微醺的鄰居,拉著我講不停


我娘說要敦親睦鄰,所以我也不好打斷熱情的詢問,只是好多事要做ㄚ~


 


假日遊客很多,熊熊ㄧ大票人就晃進來說要參觀.不好意思,不方便啦!


 


裝上對講機,廠商細心訂做透明的外殼,提醒著:我們這兒多雨,電子設備防水係數要特別注意~



 


ㄧ個下午對講機響個不停,一下問有餐廳可以訂位嗎?一下問民宿房間還有空房嗎?


....沒有沒有,我們是從吵雜的台北躲到宜蘭的新移民~


 


老爸送的櫻桃樹


 


 


積水的蓄水池,裝著下了一整晚的雨.


 


 


撇開瑣碎的煩心事,至少我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